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新增8宗輸入個案 均已接種疫苗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7日)0時,本港新增8宗新冠病毒輸入個案。新增個案涉及6男2女,年齡介乎20至62歲,全部人均已完成疫苗接種,當中1人早前抗體檢測呈陽性。

今日確診的其中3名男患者,前日乘坐同一班尼泊爾航空RA409班機、從尼泊爾抵港,但並非同行人士。他們7月在當地接種了一劑強生疫苗,其中1人確認帶L452R變種病毒株。由於該班機有3名乘客經抵港檢測而確診,衞生署遂引用防疫規例,禁止尼泊爾航空營運的客機在10月7日至20日期間從加德滿都着陸香港。

另外有4宗個案來自巴基斯坦,其中3名無病徵的男子,本周日乘坐阿聯酋航空EK384抵港,2人帶L452R變種病毒株。餘下一名患者是菲律賓外傭。

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2252宗,包括12251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有消息指,空運貨站物業管理今向租戶發通告指,一名貨站服務員今早檢測呈陽性,一旦確診,可能代表本港約50日無本地確診個案的紀錄中斷。該男子居住的金獅花園一期金輝閣,料將納入強檢。

相關報道:

消息:機場貨站服務員初確 大圍金獅花園1期料納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新增8宗輸入個案 均已接種疫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