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消息:警國安處凍結支聯會物業及所有銀行戶口

今日(29日)有消息指,反中亂港組織支聯會被警方國安處凍結所有物業及銀行戶口。現任支聯會公司秘書的蔡耀昌接受傳媒查詢時確認有關消息,指警方國安處人員今日帶他到旺角所謂的「紀念館」會址,把通知信交予他。支聯會於上周六(25日)通過解散議案。

律政司早前起訴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和鄒幸彤,以及支聯會「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警方到「旺角紀念館」及倉庫蒐證,檢獲文件、電腦及宣傳物品等,並凍結支聯會約220萬港元涉案資產。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早前曾稱,研究凍結支聯會其他資產。鄧炳強還強調,民陣、支聯會等反中亂港組織解散亦不能抹走刑責。

根據支聯會的財務報表,支聯會共擁有定期存款約220萬元、銀行存款約333萬元,以及於2019年一筆過斥800多萬元購入、位於旺角藝旺商業大廈10字樓的「旺角紀念館」會址。

相關報道:

支聯會特別會員大會大比數通過解散議案

支聯會大比數通過解散 鄧炳強:解散不代表可以逃避責任

支聯會3人被控煽動顛覆罪 鄒幸彤申保釋被拒

支聯會顛覆案|5常委涉拒交資料保釋全被拒 押10.21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消息:警國安處凍結支聯會物業及所有銀行戶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