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無窮之路》口碑載道 陳貝兒獲讚「典型精英青年」

陳貝兒在節目中展現親和力,被內地評論員稱為「香港典型精英青年」。

無綫新聞部製作、藝人陳貝兒主持的紀錄片節目《無窮之路》,拍攝團隊穿梭全國六個省份,深入10個貧困縣了解各地民生。節目播映以來口碑載道,大受內地市場歡迎,陳貝兒亦被內地評論員稱為「香港典型精英青年」。

陳貝兒主持的《無窮之路》在內地大受歡迎。

有內地討論區將節目評為9.6分高分之作,差0.4便成10分滿分之作。《無窮之路》大受好評,成為近年無綫節目跑出的驚喜之作。由於節目受內地歡迎,陳貝兒亦被網友關注,內地評論員稱為「香港典型精英青年」,又大讚她親和力十足,拍攝的節目都在當地識到朋友。陳貝兒接受採訪回應時謙虛表示不敢當,說自己做好本分是分內事,又說自己每日都在學習。

《無窮之路》節目除逢周六在翡翠台播出外,周日下午5點亦會在財經資訊台重播,而英文版《無窮之路》則在星期日晚上8點明珠台重播。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無窮之路|溜索過怒江 陳貝兒喊驚「堅離地」

(多圖)陳貝兒深入戈壁感受惡劣大自然 「真係嚇都嚇死」

(有片)中國為什麼能全面脫貧?TVB這部紀錄片找到了答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無窮之路》口碑載道 陳貝兒獲讚「典型精英青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