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美國隱瞞疫情 人神共憤!

文/鄭久慧

英國《金融時報》今日(27日)揭露驚人的美國抗疫黑幕,文章《Covid sparks biggest fall in life expectancy since second world war》引述牛津大學最新研究,指出美國男性預期壽命對比2019年新冠疫情前,下跌2.2年。須知美國男性人口高達1.65億人,其中青壯年男性(20-60歲)佔了總男性人口的多數,新冠必定造成巨大死亡數字,才可能拖低整體預期壽命。

這個牛津大學的報告統計了美國、歐洲多國及南美智利等29個國家或地區的死亡數字,發現新冠疫情造成大量死亡,堪比二次世界大戰,故此各國預期壽命普遍下跌,而跌幅最嚴重的就是美國。2019年美國男性的預期壽命為76.3年,2021年跌至74.1年!

縱觀美國確診及死亡人數高居全球第一,確診4290萬,死亡68.8萬,死亡率僅僅1.60%,怎可能將整體男性的平均壽命拖低2年多,可見美國新冠數據大有水分,嚴重造假,涉嫌隱瞞疫情,實際因新冠死亡人數遠不止這個數。究其原因,要麼美國疏於檢測,要麼檢測馬虎了事,要麼就是美國醫療系統只為富人服務,窮人或因公共醫療系統超負荷而失救、或因長期病患而被放棄,死後歸類到其他死因。美國抗疫的黑暗,可見一斑!

事實上,新冠死亡率偏低到無法令人信服的,除了美國,還有印度。印度「人間煉獄」境況人盡皆知,不少病人被遺棄自生自滅,每日數千人死亡,病毒繁衍出3000多種變種,危害全球,但是印度當局公布的確診個案僅3370萬,死亡人數僅44.7萬,死亡率低至1.33%,可見漏報謊報情況嚴重,檢測做得太少!「無為而治」、不鼓勵國民檢測、奉行「群體免疫」的英國,確診763萬,死亡13.6萬,死亡率僅1.78%。英國明顯在重複美國模式:檢測少,將很多新冠死亡者歸類為其他類型死亡,譬如死於長期病患的併發症。同樣採取放任政策,不鼓勵防護、不鼓勵檢測,最終造成斯德哥爾摩大區數千人死亡的瑞典,醫療系統曾一度癱瘓,皇室成員都要去醫院幫忙照顧病患,至今確診115萬宗,死亡14821人,死亡率僅1.29%,可見不少個案走漏了,統計數字與實際情況有明顯誤差。

比較合理的死亡率,可以在歐洲新冠檢測做得較多的德國找到。醫療系統完善的德國,420萬宗確診,93398人死亡,2.22%的死亡率。而去年初疫情嚴峻,北部地區醫療系統一度崩潰的的意大利,466萬宗確診,13.1萬人死亡,死亡率2.81%,死亡率明顯高於美國。因大規模測試疫苗,而檢測做得較好的巴西,確診2130萬宗,死亡59.4萬人,2.79%的死亡率也比較貼近事實。

美國抗疫不力,數據涉嫌造假的同時,更在上月搞出什麼「病毒溯源報告」,將疫症當政治工具,把黑鍋甩到中國頭上,明顯是做賊心虛,欲蓋彌彰!拜登總統所謂的「美式人權」就是執政者視窮人如草芥,醫療系統嫌貧愛富,連挽救生命的基本人權都保障不了,卻藉疫情抹黑他國,插手他國內政,任意拘禁他國公民,藉「顏色革命」在全球推動「美式霸權」。美國涉嫌隱瞞疫情,已是人神共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美國隱瞞疫情 人神共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