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愛定商場籃球場活化融入街頭藝術 下周六決賽冠軍獎金高達2萬元

「Red Bull Half Court 三人籃球賽」決賽將於下周六(10月2日)在屯門愛定商場上蓋籃球場舉行。(點新聞資料圖片)

基滙資本民坊為旗下屯門友愛和安定邨的愛定商場上蓋籃球場進行活化工程,聯同本地藝術團體 Parent’s Parents,舉辦「Red Bull Half Court 三人籃球賽」,將藝術與街頭籃球文化融入社區球場設計。據悉,「Red Bull Half Court 三人籃球賽」上月舉行初賽,決賽將於下周六(10月2日)在屯門愛定商場上蓋籃球場舉行,屆時24支男子球隊和12支女子隊將爭奪冠軍獎盃以及高達港幣20,000元的男、女子組冠軍獎金。昨日(25日)邀請不同年代的本地籃球名將吳柱業、李嘉耀、潘志豪,在決賽前來一個賽前熱身,

「Red Bull Half Court 三人籃球賽」除了為本地籃球好手帶來熱血的賽事外﹐更推動街頭藝術文化發展﹐讓本地社區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探索街頭藝術與籃球的微妙連結。本地藝術團體 Parent’s Parents為屯門友愛和安定邨的愛定商場設計全新面貌,並由公眾投票選出籃球場設計。有份投選籃球場設計的參加者,其掌印更會被融入設計中,令籃球場提供更特別的籃球運動體驗之餘,亦與社區帶來互動。

民坊發言人指,民坊一直致力活化社區的體育設施,今次的活化工程將藝術、體育及社區生活融為一體,為社區及商場注入澎湃活力,鼓勵街坊更積極投入運動,推廣健康生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愛定商場籃球場活化融入街頭藝術 下周六決賽冠軍獎金高達2萬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