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林鄭月娥:外部勢力誣衊國家 其行可恥其心可誅

林鄭月娥表示,支持外交部以「事實清單」形式列舉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及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一系列事實。(點新聞資料圖片)

外交部日前發出清單,羅列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及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一系列事實。目前身在內地進行公務活動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5日)發聲明指,特區政府堅定支持中央人民政府,強烈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

林鄭月娥表示,包括美國在內的外部勢力過去兩年先後藉「修例風波」和香港國安法的制定及實施,支持反中亂港份子明目張膽地阻礙特區政府施政,甚至鼓吹「港獨」、「自決」,嚴重危害國家安全,並不斷採取外交及其國內政治的手段,誣衊國家、詆毀特區政府和抹黑香港國安法,其行可恥,其心可誅。她支持外交部以「事實清單」形式列舉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及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一系列事實。

林鄭月娥指,她留意到在近日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上,多個國家代表都發言支持我國立場,並反對其他國家藉詞干預香港事務。她亦感謝國家外交部多次安排她和幾位特區主要官員在該場合清楚說明香港的情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林鄭月娥:外部勢力誣衊國家 其行可恥其心可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