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對劣跡避而不談 「支聯會」扮慘避刑責

反中亂港超過30年的「支聯會」一直堅持意圖顛覆國家政權的綱領,正因為涉犯香港國安法而被警方調查;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早前去信「支聯會」多名董事,指出將會啟動程序以剔除其公司註冊。豈料「支聯會」還在玩「閃避球」,其前常委、現任公司秘書蔡耀昌以電郵回覆鄧炳強,稱「支聯會」看不到政府有清晰、足夠的理據指「支聯會」的存在會危害國家安全,大耍「太極」。

有媒體近日就列出了「支聯會」的七宗罪,包括涉收受「黑金」、勾外力「制裁」香港、盲撐違法「綱領」、抹黑國安法、設「紀念館」播「獨」、參與非法「抗爭」以及資金流向成謎:有政界及法律界人士直言,「支聯會」的說法在法律上根本站不住陣腳,其成員如今只是企圖以打「悲情牌」逃避刑責,所以執法部門必須繼續嚴正執法。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對劣跡避而不談 「支聯會」扮慘避刑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