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iPhone13開賣 1TB炒唔起

蘋果iPhone 13系列正式開售,除新功能、新顔色外,炒價行程亦值得關注。是次炒風雖未及以往般熾熱,但在場仍見有手機回收商在Apple Store外圍駐足,等待買家主動上前洽詢。

記者今晨9時許在銅鑼灣希慎廣場Apple Store外直擊,並沒見到有即場放售的人潮,只見個別人士與門口的收機佬問價。其中iPhone 13 Pro回收價,只是原價加300至500元;反而iPhone 13 Pro Max的回收價則是原價加900至1000元不等,但1TB大容量天峰藍的反而乏人問津,有門口收機佬更表明「唔收」。

旺角先達手機店G-World Mobile負責人Lo哥估計,大容量機款主要是用家主導,這群用家如自知有升級需要,早已在上周開訂時訂機自用,如果是炒賣的話,1TB的成本則太高,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他認為下午5時打後,有部分打工仔在放工,放機的人有機會增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iPhone13開賣 1TB炒唔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