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伊院屯院瑪麗醫院將設疫苗接種站 詳情稍後公布

伊利沙伯醫院、屯門醫院和瑪麗醫院將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圖為瑪麗醫院。(點新聞資料圖片)

醫管局將在伊利沙伯醫院、屯門醫院和瑪麗醫院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方便到專科門診覆診的市民在諮詢醫生意見後,可獲安排即時接種。食衞局局長陳肇始今日(23日)表示,已知悉相關安排,指詳情將於稍後公布。她又呼籲長者在冬季流感季節來臨前盡快接種新冠疫苗。

陳肇始今日到訪官涌市政大廈的官涌體育館,出席由九龍樂善堂主辦的樂善堂油尖旺長者疫苗接種日活動,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陳肇始表示,市民同心支持「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的運動,既可保護自己,也有助盡早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目前,長者和其他合資格市民均可以無須預約,領取「即日籌」在全港20多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此外,衞生署的長者健康中心、醫管局,以及地區康健中心均有提供及不斷優化為長者接種新冠疫苗的服務,務求提供更多一站式的疫苗接種服務,方便長者。

相關報道:

(不斷更新)一文睇晒打針着數|抽獎登記連結都在這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伊院屯院瑪麗醫院將設疫苗接種站 詳情稍後公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