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九龍區議員周五宣誓 涂謹申梁翊婷DQ高危

民政事務局局長昨日致函九龍區在任的區議員,邀請他們本周五到北角社區會堂參加第二場區議員宣誓儀式,涉及油尖旺、深水埗、九龍城、黃大仙和觀塘5區共56名區議員。部分人曾參與「初選」或把議辦用作非法「初選」票站的「反中亂港」分子,很可能被DQ喪失區議員資格。其中,民主黨涂謹申及梁翊婷、郭天立,早前解散的「社區前進」胡穗珊及朱江瑋等被認為是「高危一族」。

翻查九龍區議會部分攬炒區議員的惡行,深水埗嘅劉偉聰因「初選案」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保釋候審,而油尖旺嘅涂謹申因案被捕但未被起訴,兩人均曾借出議辦用於「初選」票站;九龍城區嘅黃國桐則曾因涉嫌協助12港人潛逃被捕。其他曾於「初選」時借出議辦的包括:九龍城嘅郭天立和曾健超、黃大仙嘅廖成利和莫灝哲,以及觀塘嘅梁翊婷。至於油尖旺的何富榮,據「初選」的票站名單,其議辦曾被作為「初選」票站,惟他發聲明否認事件。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九龍區議員周五宣誓 涂謹申梁翊婷DQ高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