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選委會選舉|工聯會新任選委:選舉充分體現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

工聯會新任選委今日會見傳媒。(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2021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已於昨天(20日)順利舉行。工聯會今日(20日)召開記者會,多名新任選委會見傳媒時表示,今次參與選舉委員會選舉,充分體現落實「愛國者治港」的原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全國政協委員界別當然委員、工聯會理事長黃國表示,工聯會籍著是次選舉委員會選舉的機會好好聯繫及凝聚勞工界,團結一致,為政府出謀獻策。工聯會作為香港的愛國愛港勞工團體,更加要擔起紓解基層勞工困難的責任,為廣大打工仔爭取最大權益及保障。

工聯康齡長者服務社(中國香港)廈門代表處、內地港人團體的代表選委陳秀欽表示,日後會更好擔當內地港人間的溝通橋樑,把內地港人的生活需要問題,實實在在地反映給政府部門了解,作出跟進。

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選委代表、全國青聯委員陳穎欣表示,是次選舉有很突破的意義,在新的選舉制度下,青年人有更深層次的參與,期望在任期內可以有效為香港年青人發聲,解決當前困局。

港九地區組織選委代表,觀塘區議員簡銘東表示,希望日後可以更有效發揮分區、滅罪、防火委員會等角色,做好保障市民及勞工權益的工作。

勞工界選委代表、丘燿誠表示,工聯會一直作出多方面精準扶助基層勞工需要的措施,期望日後透過選委的平台可更有效落實相關倡議工作。

立法會議員當然選委麥美娟表示,是次選委會選舉除了真正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外,在討論政綱時也可以基於市民的需要,而無需再被政治目的凌駕一切,做到真正團結勞工組織的政策倡議工作。她表示感謝工聯會一班全心全意服務和拼博的同事夥伴,及一班長期認同工聯信念,默默付出的熱心義工,工作才得以順利開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選委會選舉|工聯會新任選委:選舉充分體現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