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國僑聯香港委員選委當選人一連兩日落區 聽取市民意見

僑聯選委梁煒茵母女齊上陣,擺街站、發傳單。(讀者供圖)

中國僑聯香港委員選委當選人昨日及今日(12日),一連兩日走上街頭,在銅鑼灣中央圖書館、炮台山七海商業中心、英皇道聯合書店、鰂魚涌東匯中心以及佐敦地鐵站出口附近等地,參與街站宣傳活動,宣傳新選制,宣傳政綱,收集基層意見,傾聽市民呼聲。參加的選委當選人有盧文端、林樹哲、陳進強、沈家燊、王錦彪、劉愛麗、徐新英、莊哲猛、吳志斌、廖宇軒、陳志煒、程燕、黃惠山、梁日輝、梁煒茵、姚珩等。

選委盧文端表示,擺街站,廣泛接觸香港市民,傾聽大眾意見,讓新選舉制度的東風吹遍香港的大街小巷,展現了新選制新氣象。

選委林樹哲說,在街站感受到市民的支持與鼓勵,很欣慰!一定要履好職,盡好責。

選委陳進強表示,「沉舟側畔千帆過 病樹前頭萬木春」。香港經歷了2019年的黑暴,必將迎來陽光燦爛的明天!我們盡忠職守,港人遲早都會明白,只有「愛國者治港」,生活才會越來越美好。

選委莊哲猛說,香港市民在教育、青少年工作方面希望港府要特別重視。許多市民也都是華僑,對我們僑界能參選,特別開心!

選委吳志斌表示,天氣很熱,但都比不過市民街坊的熱情!在街站感受到市民的支持與鼓勵,感受撥亂反正後香港的朗朗晴空。

選委廖宇軒表示,選委是一批精英俊才,要以實際行動站出來勇擔重任,盡義務為香港選好領導人,強調這也是責任所在。

其他選委也都感觸很大,表示一定要發揮選委的職能作用,把市民的意見反映給有關方面,履職盡責,落實「愛國者治港」,推動良政善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國僑聯香港委員選委當選人一連兩日落區 聽取市民意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