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霍啟剛連續兩日到街站宣傳新選制 聽取市民意見

「落實愛國者治港 推動良政善治」街站宣傳昨日(11日)開展,今日(12)繼續。不同界別近千名當然選委、自動當選的選委落區走近市民、走進業界,宣傳政綱、介紹新選舉制度,傾聽市民的意見和建議。

香港文聯常務副會長、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連續兩天到將軍澳街站宣傳新選舉制度及落實愛國者治港,聽取市民意見。霍啟剛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很榮幸成為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委員,在街站收到了許多市民的反饋,也感受到了到文化體育對社區團結的重要性。他會將市民意見一一反映給政府,爭取更好政策。

霍啟剛到將軍澳街站宣傳新選舉制度。(霍啟剛社交媒體照片)

霍啟剛的夫人郭晶晶今日也陪同他到街站向市民介紹新選舉制度,市民反響熱烈。霍啟剛發文表示:「今日係family day,太太知道我好忙,特登陪我一齊嚟到將軍澳。將軍澳嘅市民好熱情,大家有傾有講好開心,反映咗好多意見,係一個獲益良多嘅早上!」

霍啟剛夫人郭晶晶今日陪同他到街站,向市民介紹新選舉制度。(霍啟剛社交媒體照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霍啟剛連續兩日到街站宣傳新選制 聽取市民意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