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Viki Talk|19歲暴青死性難改 收錢殺兔分屍施巫術助「改運」

日前,一名曾涉多宗黑暴及國安法案件的19歲姓唐男子,在Instagram標榜可用「黑巫術」為客人「轉運」,過程中疑用匕首殘殺多隻動物。幸有好心人舉報,警方迅速將其拘捕。疑犯被捕時,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一把匕首,以及「獻祭」用的1隻白兔及5隻白老鼠。

據了解,被捕男子曾與多宗黑暴案件有關,包括參與2019年聖誕節黑暴發起的「和你shop」活動,在旺角被警員搜出摺刀及兩把鐵錘而被落案,其後准自簽守行為一年;2020年11月參與中大黑暴學生和「港獨」分子舉行的「畢業遊行」,更在遊行中揮舞「光時」旗及高呼「港獨」口號,涉煽動分裂國家罪被捕,案件由警方國安處調查;另外警方追查前年11月黑暴非法佔據理工大學案時,在汽油彈上套取到懷疑為被捕男子的指紋,今年1月以暴動罪將其拘捕。

種種惡行,暴青死性難改,變身「作法」巫師。本月初在IG建立帳戶,訛稱有「3年豐厚巫術經驗」,是「知名的黑巫師」的弟子,可以通過「鬼魂邪靈」達成願望,包括快速發展感情關係等,又上載多張殘殺動物照片,畫面極盡血腥。據悉,該帳戶早前已處理兩單生意,每單收費1萬至兩萬元。

這名被捕的19歲大專生,曾參與黑暴,現在更喪盡天良,如此殘殺動物,令人不禁懷疑當代被荼毒的香港青年,他們的心靈和道德是否都被扭曲了?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牠們活潑可愛,帶給我們無限歡樂,我們應該愛護動物而非殘暴對待,殘酷對待動物一經定罪可被判處罰款20萬元及監禁三年。市民如發現有任何殘酷對待動物的行為,應即時舉報,避免動物承受不必要的痛苦。

對於今次事件你有什麼看法?

歡迎留言分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Viki Talk|19歲暴青死性難改 收錢殺兔分屍施巫術助「改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