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時辰到! 葉子祈唔戴罩播毒提堂 你點睇?

正所謂「有片有真相」,唔到你抵賴!攬炒派西貢區前區議員葉子祈,於今年5月在一輛公共巴士上沒有佩戴口罩,早前被票控違反防疫規例,案件噚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他被加控誤導警務人員、公眾滋擾及故意妨礙或阻撓巴士司機等三罪。葉暫時毋須答辯,獲准保釋候訊,案件於下月29日再提訊。

回帶睇番網上的片段,葉子祈當日在巴士上沒戴口罩,其間有乘客上前勸喻,葉子祈就惡言相向,與其他乘客爆發罵戰,更不斷叫囂:「你有冇辦法證明我一定係傳播病菌?我有冇周圍噴口水,做出一啲違反公共衞生嘅行為呀?」「有冇人證明到我係確診?」其間,有乘客向他提供一個未開封的口罩,但葉子祈無理會。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 https://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時辰到! 葉子祈唔戴罩播毒提堂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