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久慧說法|教協惡行 罄竹難書

文/鄭久慧

教協一直不遺餘力禍港,是香港教育亂象的罪魁禍首!政府應徹查教協是否違反國安法,追究禍首葉建源、馮偉華等人的刑責!

一、 稚子何辜!黑暴被捕者近四成是學生

葉建源、馮偉華必須交代,教協是興學育人,還是煽暴煽恐!為什麼過萬暴徒包括極高比例的學生,竟多達3974人,其中近2成(1747人)是未成年的中小學生,有些個案更是學校老師帶同學生涉暴!坐擁10萬教師會員的教協是香港教育工會中的寡頭,大量學生淪為暴徒,必須嚴查教協,追究責任!

二、隻手遮天!教協就是失德老師的「保護傘」

「為人師表」者淪為社會渣滓,有教師製作「獨教材」扭曲史實、教唆暴力、抹黑祖國及警方,亦有教師參與黑暴被定罪,更有教師動員學生罷課,「帶學生衝」,做顏色革命的棋子!今年4月教育局長楊潤雄指接獲200餘宗與黑暴有關的「教師專業失德」投訴,僅僅約40宗初步調查成立的個案,成功被訂牌的人數少之又少!

教師失德,莘莘學子,危在旦夕!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年初受訪時,就直斥教協是失德老師的「保護傘」,直言教協阻擾校方調查失德老師,包庇「黃師」!而教育局忌憚教協,一直未公開失德教師名單,即使梁振英所創立的「803基金」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教育局公開被裁定專業操守失當的教師資料及學校名稱,教育局仍選擇做「縮頭烏龜」。

三、教協獨大!教育局都曾經怕了教協

教協在香港教育界簡直是隻手遮天!過往,教育局承認教協代表在諮詢架構的地位。教育局制訂政策時,需要咨詢教協意見,與教協定期舉行會議,處理教協轉介的個案,甚至承認教協舉辦的教師培訓課程!

今日(31日)下午,教育局終於宣布廢除以上安排,並痛斥教協鼓動教師罷課,將政治滲入校園,勸籲教協10萬會員,應該深思教協是否能真正代表自己。

四、富到漏油!教協必須公布全部賬目及資金來源

教協成立而來,靠着「平通全港九」的超市,成功吸納全港約八成半的教師成為會員,壯大政治勢力,成為教育界的「獨裁者」!教協本身就是「反共商業王國」,物業處處,包括銅鑼灣堅拿道西15號永德大廈、旺角彌敦道618號好望角大廈、九龍旺角山東街51號中僑商業大廈,今年4月,教協更斥巨款近6000萬,豪購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迪廣場3個單位。此外,教協多年來獲政府批出租約,得以廉價租用會址,例如將軍澳欣明苑地下鋪位。執法部門應徹查教協的全部賬目及資金來源,查明有否受外國勢力金援,還全港市民知情權!

五、度身訂造!教協就是反共政治機器

教協在香港政壇舉足輕重,除了有錢,還有人!香港大型選舉一般在9月舉行,放暑假閒着的老師們就成為了政黨渴求的「助選生力軍」,有什麼人比能說會道、舉止斯文的老師們,更適合拉票推銷候選人呢?所以香港反對派各政黨一直對教協敬畏三分!

同時,32年來積極參與「支聯會」的教協,為老師提供「八九」的通識科教材,內容偏頗!細想一下,無數教師在課堂呼籲學生到維園集會,6月份忙着預備期末考的學生忽然找到壓力的宣洩口,找到了一個可以哭、可以罵、可以堂而皇之逃避課業的理由!教師年年月月的洗腦,令學生仇恨中國、仇恨中國共產黨,將心智未成熟的學子推上街頭當「炮灰」,荼毒了學生一生!

六、軟性「獨」品!教協是反共社會運動的中堅

教協除了是「支聯會」的骨幹,亦一直積極參與「民陣」的攬炒活動。黑暴初期的2019年8月17日,香港教協煽動教育界,在遮打花園舉行集會並遊行至禮賓府,籍此聲援被捕學生及暴徒。教協聲稱當日集會有2.2萬人參與,可見教協號召力之強!

披着教育專業組織的外衣,教協實為政治組織,多年來處心積慮,以言論自由、學術自由為名,炮製無數軟性「獨」品,放任極端思潮在校園生根萌芽,諸如「城邦論」、「公民抗命」、「違法達義」及「港獨」思潮,禍害香港幾代年輕人;同時利用通識教育這一捷徑,離間中港,抹黑祖國;教協更膽大包天,無視香港國安法,近日媒體揭發其旺角的書坊,仍有大量美化黑暴運動的讀物。

七、劣跡斑斑!教協多年作惡多端推動佔中、港獨、黑暴

教協一手策劃及鼓動「佔中」,教協會長馮偉華於2011年成為「終極普選聯盟」召集人,第二年聯同「學民思潮」反對國民教育,脅逼政府撤科。據聞教協無恥到提供交通津貼,以鼓勵教師帶學生去參與罷課集會!2013年3月21日,教協成為「真普選聯盟」的一員,數日後,教協編寫洗腦通識教材,鼓吹「公民抗命」,透過全港教師向學生灌輸「佔領」謬論,為「佔中」鋪路!發酵一年,時機漸趨成熟。翌年3月,教協全力推動「佔中」,大量派發「黃絲帶」予全港教師,務求做到每個學生,人手一條黃絲帶,以顏色扭曲學生價值觀,令校園政治化,不願參與的學生即被邊緣化!到了佔中前兩日的2014年9月26日,教協大規模動員教師,帶領學生前往金鐘,葉建源更在添馬公園向罷課學生發表演講,英雄化罷課行為,美化非法集會!

教協撐「港獨」,更是不遺餘力!時為2015年,教協主辦的「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就推薦了陳雲鼓吹分裂國家、有明顯「港獨」思想的 《香港城邦論》一書。到2016年,「港獨」歪風逐漸蔓延,播「獨」的「學生動源」鼓吹成立本土關注組,妄圖全港播毒,教育局關注事件,葉建源立刻跳出來以「學術自由」為名包庇「獨人」!國安立法後的2020年底,九龍塘宣道小學一老師涉向學生播「獨」,成為第一個被釘牌的老師,葉建源即指為是「生安白造」的指控!而在2019年黑暴期間,多名教師涉暴被捕,教協即成立「援助基金」撐暴徒,作黑暴教師的「強大後盾」,眾籌千萬為暴徒打官司!

總括而言,稚子何辜,教協不除,香港不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久慧說法|教協惡行 罄竹難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