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陳木勝遺作《怒火》下月上映 霆鋒盡現奸爆一面

《怒火》海報。

已故導演陳木勝遺作、英皇電影《怒火》已定8月19日上映。主演甄子丹及謝霆鋒對該片各有不同感受,子丹更言警匪片是香港電影的皇牌。

子丹說:「由與陳導演合作拍攝劇集《精武門》,以至他看過電影《追龍》後,導演說非常喜歡我的演出,大家便開始談合作,一開始是在墨西哥拍攝的一個項目,但由於種種原因下變成現在的《怒火》; 由導演生前每天跟他談拍攝,至他離開後接手的每一刻的片段,也非常深刻。」

甄子丹動作火爆。

過往謝霆鋒曾在陳木勝執導的《新少林寺》演過奸角,這次在《怒火》還更進一步。霆鋒笑言:「導演問,好人與壞人,你選哪個?我說當然是壞人,因為好人難做!導演說,那就對了!」為了角色塑造得更有血有肉,從造型、動作以至演繹手法,霆鋒下了不少功夫:「我覺得,肢體動作、拳腳功夫都是一種語言,只要看他走路、揮拳,你就會知道是這個人的動作,所以每個細節都必須要好好鑽研。」霆鋒久未接拍香港電影,但跟導演已合作多次,更是看着他的成長。在拍攝期間,導演曾說過透過鏡頭,發現霆鋒在他的創作下,不經意乍見從影以來最奸的一次。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陳木勝遺作《怒火》下月上映 霆鋒盡現奸爆一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