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東京奧運|國家隊添4銀3銅  乒乓混雙及男子10米跳水憾失金牌

東京奧運會賽事今日(26日)進行到第三日,中國隊全日再添4銀3銅。

許昕/劉詩雯不敵日本隊選手水谷隼/伊藤美誠,獲得亞軍。(新華社)

在乒乓混雙項目,作為頭號種子的許昕/劉詩雯組合,在決賽中對戰日本隊的水谷隼/伊藤美誠,開賽先贏2局,被日本隊連追3局反先。中國隊再追回1局,局數打成3:3平手。到決勝的第7局,中國隊開賽落後至0:8,之後嘗試追近但不成功,最終以6:11結束第7局,獲得銀牌。

中國選手廖秋雲獲得銀牌。(中新社)

在舉重女子55公斤級賽事,國家隊代表廖秋雲在抓舉舉出97公斤,與菲律賓選手一同位列第2。之後在挺舉部分,廖秋雲舉出126公斤,但菲律賓選手舉出破奧運紀錄的127公斤,以1公斤之差勝出,廖秋雲得到銀牌。

中國男子體操隊得到銅牌。(點新聞圖片)

中國男子體操隊晚上出戰團體賽決賽,最終以261.894分得到銅牌。俄羅斯奧委會代表以262.5分贏得金牌,日本隊以262.397分得到銀牌。

中國選手張雨霏獲得銀牌。(中新社)

在上午進行的女子100米蝶泳決賽中,以半決賽第一名晉級的中國選手張雨霏以0.05秒之差排名第二,獲得一枚銀牌。

李冰潔獲得銅牌。(新華社)

隨後進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中國選手李冰潔以打破亞洲紀錄的成績排名第三,獲得一枚銅牌。

陳艾森/曹緣組合獲得銀牌。(中新社)

在下午進行的男子雙人10米跳台比賽中,陳艾森/曹緣組合在更被看好的情況下第四跳出現失誤,最終以1.23分之差獲得銀牌。

魏萌最終獲得一枚銅牌。(新華社)

在女子雙向飛碟比賽中,山東選手魏萌在資格賽表現出色打平世界紀錄,但決賽中出現波動,最終獲得一枚銅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東京奧運|國家隊添4銀3銅  乒乓混雙及男子10米跳水憾失金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