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獄中違規擁抱囚友 袁嘉蔚罰囚「水飯房」

因參加非法「初選」正在還押的前南區區議員袁嘉蔚,日前因觸犯《監獄規則》,而被罰獨囚「水飯房」10日!話說袁嘉蔚嘅社交平台專頁聲露,袁上周二服畢六四集結案刑期,恢復還押身分並返回懲教所,同相熟囚友擁抱後,佢同數名囚友都要入「水飯房」,被處罰單獨隔離囚禁10日。帖文引述懲教人員解釋,處分理由為「與其他囚犯有身體接觸」,但「已經罰少左(咗)」,因為係要以人數計算處罰日數。帖文稱,袁被隔離囚禁至月底,這段期間不能「食私飯」,不可收取信件,不可收取報紙,不能閱讀書藉。

懲教署表示不會評論個別個案,重申任何在囚者如有違紀行為,院所管方會根據法例採取紀律檢控及作適當懲處,絕不姑息。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獄中違規擁抱囚友 袁嘉蔚罰囚「水飯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