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擬買黑暴繪本版權 周小龍揚言要發揚光大

攬炒派連日為「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的涉嫌違法行為護航,不但公然透過網絡分享《羊村守衛者》、《羊村十二勇士》和《羊村清道夫》3本涉嫌製造仇恨與憎恨政府的兒童繪本的電子連結和相關視頻產品等。童裝店Chickeeduck老闆周小龍日前更喺fb聲稱,要「全面收購」相關產品的版權,將該工會過去兩年「努力創作的版權發揚光大」云云。

周小龍先用涉事繪本的圖片發帖話,「我睇完就覺得故事教啲細路哥要勇敢,要伸張正義,點會教壞細路呢?」翌日再發帖宣布「公司會慎重考慮全面收購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屬下的「羊村」版權」,稱將會馬上與該工會展開商業談判。有法律界及政界人士指出,如果有任何人在網上傳閱或散播涉案書籍,或已觸犯刑事罪行條例,警方有足夠理據拘捕相關人等。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擬買黑暴繪本版權 周小龍揚言要發揚光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