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產品設計師藏波子索帶判囚3年9個月 你點睇?

前年11月警方連日圍封理工大學,大批市民於11月18日前往理大外圍一帶聲援被困者。其中31歲男產品設計師雷爍鏗在紅磡蕪湖街與其他不知名人士一起參與暴動,以及管有26粒波子及100條膠索帶,事後被控暴動罪及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工具罪,昨被判囚3年9個月。

姚官判刑時指出,暴動為嚴重罪行,涉案暴動亦明顯非突然發生,約100名示威者聚集、堵路,甚至有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磚頭及照射強光。雖無證據顯示被告曾使用暴力,但強調量刑時應考慮整個群體的行為。最終考慮到被告當日沒有帶領行為,事件中亦沒有嚴重傷亡,就暴動罪判被告囚3年9個月,就管有暴動及索帶則判其囚3個月,兩罪同期執行。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產品設計師藏波子索帶判囚3年9個月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