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8200平米「築夢基地」!廣州南沙這樣助港澳青年灣區創業

位於廣州南沙、總建築面積約8200平方米的「創享灣 TIMETABLE粵港澳青創基地」,以及面向港澳青年的品牌公寓——港澳新青寓今日(15日)正式啟用。基地涵蓋供港澳青年進行商務接待的咖啡吧、解決一日三餐的簡餐餐廳、開啟頭腦風暴的會議室、閒暇時看書的圖書室……而大堂中部還有旋轉樓梯聯通辦公區域和健身房,實現了休閒區與辦公區的「無縫對接」;港澳新青寓(第一期)項目位於蕉門河板塊核心地段,提供長租和短租兩種模式。

TIMETABLE創始人、香港青年吳嘉惠表示,青創基地配套設施完善,能夠為來內地創業的港澳青年提供註冊落地、人才招聘、企業輔導、創業導師等多種服務,「如果創業港青有產品有團隊,從租金到住宿全部可以減免。」

距離青創基地5分鐘車程的港澳新青寓,更是吸引了不少港澳青年入住,粵港澳(南沙城)國際青創社區總經理孫弘睿就來到現場,「我來幫入駐我們基地的創業青年取公寓鑰匙,這裏的公寓真的很漂亮!」孫弘睿告訴記者,自己也是香港公屋出身,知道香港現在很難有向上發展的機會,「在香港500萬才能開一個小店舖,但在內地可能只用幾萬、十幾萬就能有一個創業機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8200平米「築夢基地」!廣州南沙這樣助港澳青年灣區創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