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果籽」前員工請食檸檬 拒杜汶澤邀過檔 你點睇?

亂港傳媒《蘋果日報》執笠後,「黃絲」藝人杜汶澤早前應連登仔要求,誇下海口話決定請部份《蘋果》副刊「果籽」前員工,並宣佈建構新平台「果苗」。惟他噚日fb發帖話,他接觸咗其中一team比較適合電視台節目製作的前員工,已婉拒咗佢的邀請,因為已經有條件更好的投資者,和他們合作,將會開設新平台,而且聘用人數比杜汶澤更多㖭。

杜汶澤提到,自己所開出的offer(待遇),薪金一定不會低於原本在《蘋果》的水平,甚至乎更高,更會以超出公司今個年度的預算來製作節目。但經過兩個禮拜的商討,最後都係「輸了」。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 https://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果籽」前員工請食檸檬 拒杜汶澤邀過檔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