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攬炒區員林進解僱全體職員

政府正擬訂「負面清單」,若涉違法「初選」退黨亦難甩身,預計逾200名攬炒派區議員將被DQ。「天水連線」成員、元朗區議員林進昨日在fb宣布正式解僱所有辦事處職員,認為「宣誓在即,DQ會是必然」,又稱不要再抱有假希望,即使宣誓也不代表能留下來。不過呢,他就重申自己會宣誓囉,真係「糧支」大過天!

林進還貼出議辦短信群組的短信截圖,叫人「唔好忘記抗爭,唔好放棄抗爭」,聲言「一息尚存,抗爭到底」,顯然亂港之心仍不死。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攬炒區員林進解僱全體職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