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不滿「魚香茄子」無魚 杭州女摔碟大鬧餐廳

「魚香茄子」是一道著名的四川菜式,在不使用魚肉的情況下,通過使用各種香料做出魚香味道。近日一呂姓杭州女子在餐廳點了一份「魚香茄子」後,發現其中非但沒有魚,反而還有自己不吃的豬肉,因此與餐廳爭執。事主指責店家沒有事先提醒,並要求重做一份沒有豬肉的;店家則一頭霧水地表示自家的魚香茄子多年來都是這樣製作的,覺得對方無理取鬧。

呂女一怒之下將食物摔到地上,女侍應則動手打了呂女幾下,雙方只能報警處理。

到場民警批評了二人行為,呂女向店家賠償了200元人民幣(約240港幣)損失,雙方互相賠禮道歉。不少內地網友看後紛紛嘲笑呂女沒常識,「魚香茄子本來就沒有魚啊」、「點菜時告訴服務生不吃豬肉,服務生肯定不會推薦魚香茄子」 、「老婆餅裡也沒老婆啊,有沒有點常識」。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不滿「魚香茄子」無魚 杭州女摔碟大鬧餐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