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致電OT女友傳來喘氣聲 男友質疑出軌開Po求救

維持情侶關係,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有網民在香港討論區發文,指女友近期公事忙碌,經常OT,令雙方見面次數減少。一日晚上10時打給女友,她都仍在公司,但樓主卻聽到背景有難以理解的喘氣聲,而且女友的聲音「都好唔妥」,女友最後以肚痛為由收線去洗手間,令他起疑。即使女友傳來與數位同事的合照,樓主仍質疑這些照片不一定是當晚拍攝, 說「我懷疑佢可能出軌」。

對此,不少網民都認為樓主「帽已戴」,亦有人表示如果只有喘氣聲應是有病或正在做普通運動。網民亦指出樓主與女友間的信任問題,「其實OT都懷疑,你要諗清楚,你冇可能24小時同佢一齊」。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致電OT女友傳來喘氣聲 男友質疑出軌開Po求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