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女友與哥哥錫嘴擁抱 港男大呼難接受

近日一男網民於「香港討論區」訴說指,到交往一年的女友家中作客時,發現女友與僅穿內褲的哥哥擁抱兼親嘴,飯間閒談時,女友坐在哥哥旁邊,「阿哥傾到興起又鍚我女友個頭一啖」,樓主目睹此場面深感奇怪,遂向網民詢問意見。

事後樓主向女友詢問為何與哥哥如此親密,未料對方竟回應笑指,這是一種維持家庭良好關係的方法,「成家都係咁溝通,媽媽、爸爸、哥哥都鍾意攬同錫」。又指哥哥曾在外國留學,此相處模式在外國屬正常。

該帖引發熱議。有網民認同樓主女友與哥哥的行為過分親暱,稱「親密歸親密,但男女有別的尺度也是重要」、「喺外國從來無見過成年嘅兄弟姊妹會嘴對嘴親吻」、「錫臉都仲可接受,咁大個人嘴對嘴真是好奇怪」。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女友與哥哥錫嘴擁抱 港男大呼難接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