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7旬父再娶內地女 7年後欲加名入公屋

公屋戶籍問題易引家庭糾紛。近日一女網民於「連登討論區」發文指,父親突然要將公屋戶籍加上繼母的名字。其七旬父親居於公屋單位,七年前與一內地女子再婚,該婦帶同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一併來港,三人同住公屋,自始樓主搬離家中到外面居住。父親曾表明不會將內地妻子及繼女加入戶籍,惟近日卻突然反口,「尋晚收工打嚟叫我畀入息證明」,最後樓主忍不住跟繼母大吵一場。

樓主坦言,對父親感失望及擔心,但同時理解父親想法,「其實唔係唔合理,佢身邊得呢個女人」。面對矛盾處境,樓主遂向網民詢問意見。有人留言,「分戶,或逼你老豆走」;亦有人表示樓主久未回家而繼母操持7年,加名無可厚非,「你又唔喺到住,要加咪加囉,無謂晒精神」、「其實諗真,如果個女人對你老豆唔係差嘅話,你咪當請咗個私家看護幫你照顧老豆嘅晚年」。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7旬父再娶內地女 7年後欲加名入公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