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鄭恩賜出任積金局署理行政總監

鄭恩賜出任積金局署理行政總監,任期由6月10日起,直至另行通知。(點新聞資料圖)

政府今日(11日)公布,積金局行政總監羅盛梅已於6月10日展開她完成合約前的離職前休假。由於新任行政總監的招聘工作仍在進行中,因此行政長官委任積金局機構事務總監及執行董事鄭恩賜署任行政總監一職,任期由6月10日起,直至另行通知。

財庫局局長許正宇表示,鄭恩賜自2013年起出任積金局執行董事,熟悉積金局的日常運作,定能於此過渡期間協助積金局董事會履行其法定職能。許正宇又感謝羅盛梅盡心服務積金局。

同時,行政長官已根據《強積金條例》第6R條,由今年6月10日起終止羅盛梅作為強制性公積金計劃諮詢委員會副主席的任命。

積金局指,署任安排可確保機構過渡期間的穩定性及暢順運作,以繼續履行法定職能,保障強積金計劃成員的權益,並全力推進建構積金易平台。而羅盛梅任職積金局近9年,於擔任行政總監期間更啟動了積金易平台項目,作為強積金制度歷來最大的改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鄭恩賜出任積金局署理行政總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