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教協借民調 助港台偏頗節目還魂

教協昨日借由所謂「民意調查」,企圖令香港電台偏頗的時事節目借機還魂!教協上周向586名中小學教師進行問卷調查,宣稱自從港台刪除網上節目後,逾九成教師稱準備教學素材感困難云云。教協副會長葉建源乘勢要求港台將全部節目重新上架,特別是《鏗鏘集》、《香港歷史系列》、《視點31》、《時代的紀錄─鏗鏘說》及《議事論事》等。港台回應指,學校如有教學需要,可按機制申請重溫,部分加強公民及國民身分認同的節目,更不設時限。

近年港台時事節目可謂是劣迹斑斑,尤其《頭條新聞》、《鏗鏘集》和《視點31》該等節目在黑暴期間,不但偏袒黑暴,刻意醜化警方執行公務,還對特首和其他政府部門,及不同意見人士肆意挖苦和詆譭。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教協借民調 助港台偏頗節目還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