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視頻論點 | 「自由瘋」該管管了

香港疫苗接種率不理想,原因之一是疫苗副作用被過分誇大,黃媒渲染接種疫苗後的異常反應,甚至刻意傳播「疫苗致死」這一類毫無科學根據的恐嚇性信息,造成不少人「先入為主」,對接種卻步不前。港台的「自由風自由PHONE」節目就因為連日放大疫苗副作用、質疑打疫苗的必要性,遭到不少市民投訴。

其中一名投訴人是郭天福醫生。他是港台的長期聽眾,對港台近年泛政治化歪風感到痛心,更對有關節目在疫苗問題上胡說八道深感不忿,禁不住拍案而起,直指港台有關節目主持人不專業、水平低、抱殘守缺,這是「侮辱我的專業」。郭醫生指出,特區政府全力鼓勵市民接種,港台就算不幫忙推廣,也不該拖後腿,因此他兩次致信港台,要求廣播處長李百全正視問題的嚴重性。

不平則鳴,郭醫生的正直令人敬佩,他也道出了無數市民的心聲。作為公營機構的香港電台一向與反中亂港傳媒同聲同氣,同政府唱對台戲,劣跡斑斑,因此贏得「香港拆台」、「香港亂台」之名,「自由風自由PHONE」節目也有「自由瘋」之諷,被郭醫生點名的其中一名節目主持人區家麟,更以立場「深黃」而廣為人知。這種人繼續尸位素餐,港台「倒米」何足為奇。

全世界都在「谷針」,歐美走在前列,香港所用的兩款疫苗都獲得世衞組織的認證,其安全性、有效性毋庸置疑。港台有關節目繼續抹黑疫苗,誤導公眾,不止是主持人水平低下那麼簡單,而根本是別有用心,破壞特區抗疫工作。

新聞自由不是造謠的自由,不是傳播謬論歪理的自由,公眾無法容忍港台節目繼續「自由瘋」、無法容忍某些主持人大放厥詞。李百全主掌港台後,大刀闊斧整頓,敢啃硬骨頭,港台作風明顯轉變,但顯而易見的是,港台「黃水」之深,遠超市民想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視頻論點 | 「自由瘋」該管管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