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濟 情暖香江——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參觀報名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時表示,「香港的根本利益同國家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中央政府的心同香港同胞的心也是完全連通的。」而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發布的二十大報告,亦系統闡述了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為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香港與祖國從來不可分割,回歸前,香港始終是祖國念茲在茲、關懷備至的牽掛;回歸以來,中央更是加倍關心香港的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在香港發展的每一個關鍵時刻,都有中央政府「挺港」的身影,都有國家作為強大的後盾!

為與社會各界共同慶祝,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將於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至12月2日(星期五)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HALL 1A展廳舉辦「和衷共濟 情暖香江——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期以豐富的圖文史料、生動的歷史瞬間,向香港市民展示香港與祖國母親的歷史淵源和血肉聯繫,再現「東方之珠」在國家關懷支持下,戰勝一個個風險挑戰,歷經風雨後浴火重生,展現出蓬勃生機的香江故事。

展覽活動時間: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Hall 1A展廳

聯繫方式:施瑩小姐(852)37083819;黃潔儀小姐(852)37083801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選擇報名類型 *
Nex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