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江蘇澳門周明揭幕 澳門持續加推旅遊+會展

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向當地業界介紹澳門旅遊及會展。(澳門新聞局圖片)

隨着疫情持續穩定,澳門特區政府在內地有序開展連串的線下旅遊推廣工作。「江蘇澳門周」將於明日(14日)舉行開幕式,並在南京市秦淮區夫子廟步行街設置大型路展,持續引客來澳旅遊消費。藉「江蘇澳門周」的良機,澳門旅遊局及貿促局今日(13日)攜同相關澳門業界在南京舉辦「蘇澳旅遊及會展推介會」,積極介紹澳門旅遊業及會展業的優勢,讓兩地業者交流洽商,並宣傳澳門健康安全宜遊的城市形象。

澳門旅遊局先介紹了澳門旅遊業的最新發展狀況和促進澳門旅遊業復甦的工作,並推廣澳門的多元化旅遊資源及產品等。澳門旅遊業界預告於5月中下旬推出精品遊路線,路線包括個性化旅遊定製、特色主題路線等,旨在讓旅客體驗澳門歷史文化底蘊與人文面貌以及「旅遊+」項目,推動深度旅遊發展。

澳門旅遊局與貿促局藉「江蘇澳門周」向當地業界推廣澳門旅遊及會展。(澳門新聞局圖片)

澳門貿促局亦介紹了澳門會展優勢,促進會展組織者在澳門舉辦商務活動。藉是次推介會的舉行,南京夫子廟文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與澳門休閒旅遊服務創新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增進南京與澳門兩地業界文化旅遊交流,促進彼此產業發展。現場還設有業界配對和洽談環節,讓蘇澳旅遊及會展業者洽談,推進彼此更多合作。

推介會上同場舉行「江蘇澳門周-澳門風情美食節」啟動儀式,為持續14天(5月13至26日)的澳葡美食推廣活動揭開序幕,由澳門烹飪協會副會長暨江蘇澳門周美食推廣領廚盧子成於南京金陵飯店呈獻澳葡菜式自助餐,以宣傳澳門美食品牌「澳葡菜」,展示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魅力。

(點新聞記者車玲玲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江蘇澳門周明揭幕 澳門持續加推旅遊+會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