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車路士半力仍夠拆「廠」

車路士對阿仙奴陣容。

車路士在周四(13日)凌晨的英超賽事面對「兵工廠」阿仙奴,雖然球隊下仗是英格蘭足總盃對李斯特城的決賽,但就算派副選隊員上陣,主帥杜切爾肯定不想球隊以輸波作為備戰的背景,以車路士副選的實力,實力似乎仍然在全員上陣的阿仙奴之上。(香港時間13日凌晨3時15分開賽,NOW621、611台直播)

目前車路士以35戰得64分居第4位,與第3位的李斯特城相差兩分,但追趕第3名的實際意義不大,而第5位的韋斯咸35戰只獲58分,要從後趕上奪去歐聯資格的機會亦不高,故此車路士只要保持自己的節奏,順其自然比賽便可。

車路士最近7仗5勝2和的走勢,不僅令他們在歐聯殺入決賽,而且為英足總盃決賽鬥李斯特城注入強心針。他們近7仗賽事其中攻入2球的有3仗,攻入1球的有3仗,互交白卷的有1仗。該隊的表現其實既穩定又耐人尋味,可以在曼城、皇馬、富咸身上悉數取得2個入球,但遇到實力最弱的白禮頓反而無入球,而7仗僅在曼城和皇馬身上各失1球,反映這支隊伍擁有極佳的控制戰局能力,雖然入波把握力一般,但每每能夠準確小勝完成任務。

預計杜切爾會將堤亞高施華、尼高路簡迪、迪姆華拿三大主力收起,隨着只有高華錫和基斯坦臣兩員傷兵,該隊進攻中場薛耶治、夏維斯等都有足夠力能為車路士奏捷。其中馬高斯阿朗素與薛耶治在打敗曼城一役均有建樹,就算最終未能阻止曼城提早稱王,也好歹叫做曾經戰勝本屆聯賽盟主。

阿仙奴雖在上仗以3︰1將西布朗送回英冠,但其實在歐霸盃爭入決賽失利之後,球隊已經為下屆組軍籌謀,據說賓特尼奴、比利連、湯馬士柏迪、拿卡錫迪等主力球員均會悉被被賣走,該隊新一輪的換血計劃即將出現,隊長奧巴美揚本屆經歷傷患、染疫(瘧疾)、母親病重等打擊,已經無心戀戰,聯賽26仗僅射入10球也是近季以來的新低。以這支暮氣沉沉的隊伍而言,未來餘下幾仗只是例行公事,大家草草了事的態度難免會影響該隊的演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車路士半力仍夠拆「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