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增2宗確診 包括染變種毒菲裔女胞兄

個案11815和該名密切接觸者曾在4月13日和18日分別於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和深水埗福榮街37號出席家庭聚會。圖為豐興樓。(點新聞資料圖)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12日)公布,截至今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1宗為輸入個案,1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815宗,包括11814宗確診和1宗疑似個案。

新增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涉及一名42歲男病人,個案編號為11815,是此前確診的印度男子的密切接觸者。個案11815的其中1名家居接觸者的新冠抗體測試結果為陽性,顯示她於近期曾感染新冠病毒,中心已於昨日公布有關資訊。個案11815和該名密切接觸者曾在4月13日和18日分別於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和深水埗福榮街37號出席家庭聚會。

衞生防護中心亦提醒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的指明人士,須於明日(13日)遵從強制檢測公告進行檢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增2宗確診 包括染變種毒菲裔女胞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