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逾110萬市民已打疫苗 70萬人完成兩針接種

圖為市民等待打疫苗。(中新社資料圖)

本港疫苗接種計劃自2月26日正式展開,今日(11日)已是第75日。截至今晚8時,政府已為市民接種共約180.5萬劑疫苗,當中約110.04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包括約48.6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61.45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約70.46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二劑疫苗,包括約34.8萬名接種科興疫苗,約35.66萬名接種復必泰疫苗。

截至今晚8時,過去24小時,約有2.84萬名市民接種了疫苗和約1.28萬名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當中,約有4100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約有3400名市民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約有9000名市民於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的市民約有1.18萬人。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95%;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97%。

截至今日零時,過去24小時共有11宗送院個案,包括5男6女,年齡介乎20至64歲,2人接種科興,其餘9人接種復必泰,其中8人已出院,2人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另外1人則留院觀察。留院觀察的為1名34歲女子,她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後暈眩,現時情況穩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逾110萬市民已打疫苗 70萬人完成兩針接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