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紅魔鬼乘勝追擊李城

曼聯對李斯特城陣容。

曼聯在上周日的英超賽事以3︰1反勝阿士東維拉,追平了紐卡素昔日締造的單季反勝紀錄,也阻止了曼城提早於英超稱王。由於曼城在上輪輸波,曼聯若趁這時於「五日三賽」之下,有機會將落後差距追至餘下3輪落後7分,12日凌晨他們就會主場迎戰李斯特城,在主力中鋒卡雲尼近況大勇之下,有望取得連捷。(香港時間12日凌晨1時開賽,NOW621、611台直播)

曼聯仍然在追趕着一項「不可能任務」,雖然趕過曼城的機會仍然渺茫,但球隊仍然傾力希望奇跡出現。但爭勝的關鍵在於︰如何在五日三場大戰之中,恰當地輪換主力球員悉數取勝。預計近3仗攻入5球的中鋒卡雲尼繼續先擔任後備,讓格連活特在上半場先搏殺60分鐘,榨乾對手防線體力,於轉變戰術時才讓該位烏拉圭殺手上陣。由於隊長哈利馬古尼足踝受傷,預計杜安薛比要取代他與艾歷拜利扼守中路,其餘阿密特迪亞路、尼曼查馬迪、阿歷士迪尼斯這些副選球員都會先上陣求勝。曼聯挾着本屆10仗反勝、對李城近11仗10勝的佳績迎敵,仍然會被看高一線。

說曼聯行運其實沒錯,因為李城在上仗剛以2︰4不敵到訪的紐卡素,跌落聯賽榜第4位之餘,他們又因為接下來的英格蘭足總盃決賽而面臨痛苦抉擇。若他們在今仗搏命,就極可能因為消耗過度而影響足總盃的爭算,而若今仗放軟手腳,又會有失去歐聯資格的風險(理論上第5位的韋斯咸雖然落後5分,但仍有機會追上),所以主帥羅渣士也只好「半倉操作」,或將占士麥迪臣這位進攻中場收起,占美華迪預計也未必會在今仗首發上陣,目前只好寄望下半季英超「效率王」伊恩拿祖打場爭氣波,與紅魔鬼周旋到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紅魔鬼乘勝追擊李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