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警搜查全港多區非法賭場及無牌酒吧拘61人 票控57人

警方搜查多區的非法賭博場所、無牌酒吧。(FB圖片)

警方今日(8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於昨晚(5月7日至8日凌晨)在全港展開「犂庭掃穴」反罪惡行動及代號「勇爵」的打擊三合會罪案行動,突擊搜查多區的非法賭博場所、無牌酒吧等,並向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的人士進行執法。

警方搜查灣仔一間酒吧。(FB圖片)

行動中,警方共拘捕61人,分別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等。警方亦向57名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的人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搜查元朗一間非法賭博場所。(FB圖片)

警方呼籲市民應嚴格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切勿光顧違反防疫措施、違法營業的處所。警隊在積極參與抗疫行動之餘,將繼續不遺餘力打擊黑社會、犯罪集團及有組織罪行,堵截犯罪份子的收入來源。

警方搜查觀塘一間無牌酒吧,檢獲多支啤酒。(FB圖片)
警方在牛頭角檢獲的酒類飲品。(FB圖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警搜查全港多區非法賭場及無牌酒吧拘61人 票控57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