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維爾畢爾包五五之爭

西維爾對畢爾包陣容。

西甲錦標之爭出現罕見「四頭馬車」局面,其中之一的西維爾明晨於主場迎擊畢爾包,雖然主隊氣勢正盛,但客軍也絕不「易食」,此戰仍屬可勝不穩,大家打和可能性頗高。(NOW632台明晨3時直播)

第4位的西維爾比榜首馬德里體育少6分但少踢一場,自從歐聯出局後又回復專注於聯賽,近8場聯賽7勝1和,包括主場1︰0力克榜首的馬德里體育會,摩洛哥射手安尼斯利今季聯賽攻入17球,表現好壞隨時主宰球隊勝負命運。本屆屢遇挫折的翼鋒奧甘波斯,最近終於打破近3個月來的入球荒,協助球隊上仗主場2︰1力克格蘭納達,也是這位阿根廷國腳否極泰來的吉兆。

中游的畢爾包已無所爭,早前雖連輸兩場西班牙盃決賽,屈居皇家蘇斯達與巴塞隆拿之下難逃「二奶命」,但無阻其續顯能力當「攔路虎」的決心,前仗就曾經主場以2︰1勇挫馬體會,而且近13場聯賽有9次和波,要他們吃敗絕不容易,今仗搶一分也不出奇。

自去年12月16日起近30場比賽,畢爾包獲9勝14和7負,其中3負於巴塞、2負於皇家蘇斯達、餘下兩場敗仗僅是輸給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畢爾包這支球隊的「硬淨」程度在此可見一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維爾畢爾包五五之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