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大學生會「惡人先告狀」 圖搞「聯署」施壓

港大學生會近年遭「獨」莊把持,利用校園作政治宣傳肆意煽暴播「獨」,港大校方日前終於出手與其劃清界線,惟學生會卻「惡人先告狀」發聲明,抹黑港大的決定「絕非任何文明的教育工作者之所為」,並無視校方曾多次善意提醒,稱校方「葬送雙方互信」,對此「深感遺憾」云云,但就絕口不提其種種暴力違法播「獨」惡行。在抹黑校方推卸責任的同時,學生會又發動所謂「聯署」,希望聚集躲於網絡背後的攬炒分子力量,意圖向校方施壓。

有港大校友直言,學生會正處於「斷莊」期,足見其不得民心,卻仍只顧「聯署」作政治動員,根本無意解決問題,感慨指現時把持會務的署理幹事實在「無藥可救」。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大學生會「惡人先告狀」 圖搞「聯署」施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