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蘋果》又造假 老屈奧斯卡男配角得主撐暴 你點睇?

在修例風波期間美化暴力、抹黑警隊的《蘋果日報》煽暴之心不死!昨日在報道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時,竟發送一條標題為「反送中《不割席》失最佳紀錄短片 男配角得主撐香港抗爭者」的即時新聞,聲稱最佳男配角丹尼爾卡魯亞(Daniel Kaluuya)致得奬辭時發表撐香港示威者言論。

不過,有網民Fact Check發現Kaluuya原句為「when they play divide and conquer」,意指片中他所屬的黑人左派政黨「黑豹黨」,並無聲援香港示威者的含義。結果,要急急腳撤下報道,並刊登道歉啟事。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蘋果》又造假 老屈奧斯卡男配角得主撐暴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