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全城尋人 「爆眼真相」即將浮出水面 你點睇?

前年8月11日黑暴圍攻尖沙咀警署,一名女子右眼流血受傷,即被攬炒派渲染警員發射布袋彈射爆其眼,更將她捧為所謂的「爆眼少女」,惟女子事主不但拒絕報警,早前更以代號「K」提出司法覆核,反對警方向醫院索取其醫療報告。她被裁定敗訴後,再提出上訴,上訴庭今(21日)頒下判詞,駁回其上訴。

然而,所謂的「爆眼女」從來沒有人見過真身,即使在攬炒派舉行的「民間記者會」上,「爆眼女」都戴上口罩及太陽眼鏡作遮掩,只以錄影示人「讀稿」,控訴「警暴」,但無說明傷勢以及是被何物所傷,更從此人間蒸發,是不是太懸疑了?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全城尋人 「爆眼真相」即將浮出水面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