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離世 終年54歲

Jodi曾任鄭秀文(Sammi)演唱會的嘉賓。

昔日樂壇組合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Jodi)離世,終年54歲。Jodi的社交平台專頁上寫道,「各位Jodi親愛的朋友,Jodi已經回到天家,多謝大家一直對Jodi的關愛。」其昔日拍檔蔡惠玲(Connie)回覆傳媒時說,「離苦得樂,Jodi主懷安息。有心!」

Jodi與Sammi兩人是同屆新秀。

Jodi於1992年與當時的經理人駕車返回將軍澳寓所,在距離寓所還有3分鐘車程的地方與一架泥頭車相撞。車禍令經理人死亡,Jodi四肢癱瘓,她往後日子需要輪椅代步,但她仍積極生活。而拍檔Connie在事故後宣布退出,Face To Face亦隨之解散。

Face to Face樂隊。

Jodi與鄭秀文(Sammi)是新秀歌唱大賽出身,因此2019年Sammi舉行第十場演唱會,邀請Jodi擔任嘉賓,Jodi在台上合唱時激動落淚。近年Jodi更自製辣椒油出售,積極地生活。據悉她患癌一段日子,想不到會突然傳出離世。

據了解,Face To Face於1990年出道,歌格調走柔和風,音樂類型亦多樣化,在當年頗受歡迎,作品《一些》、《蝶夢》和《情迷Milano》亦為人熟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離世 終年54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