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獻唱抗疫片主題曲 華仔學友等眾星心裏滿愛

華仔(左一)和LoLo(右一)等人合影。

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主題曲《如果心裏是愛》今日(12日)曝光,不少歌手踴躍參與、陣容鼎盛,包括劉德華、張學友、李克勤、容祖兒、草蜢、蘇永康、梁漢文、周柏豪、薛凱琪、鄭欣宜、鄧麗欣、鄭融、連詩雅、吳浩康等,歌曲由盧冠廷(Lo Lo)作曲、唐書琛填詞。有開抗疫的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將於4月22日上映。

華仔(左)和大家互相研究錄音。

早前一眾歌手在限聚令下分批走入錄音室,完成今次這首大合唱的作品。歌曲監制盧冠廷稱,雖然由作曲到錄音、編曲等時間上較匆忙,但大家一顆合力的心,令這一首完成品「更有feel」。他亦坦言,透過今次跟一眾歌手合作,認識了不少新面孔和靚聲王。

容祖兒被讚靚聲。

容祖兒說,首次跟Lo Lo合作分外興奮,更言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而祖兒的歌聲更被Lo Lo連聲讚賞。鄧麗欣自爆被Lo Lo當年的一首經典歌曲《陪着你走》所感動,她自己又寫了一首《陪着我走》向這位前輩致敬,所以當見到盧老師也急不及待告知自己憑歌寄意,讓他喜出望外。

草蜢三位歌手。

草蜢三位經驗豐富的歌手在Lo Lo的領導下,一下子便完成錄音。蔡一傑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很久沒有入錄音室,連草蜢三位都很久沒見面。連詩雅、鄭融在錄音室巧遇偶像劉德華,亦把握機會來個合照留念。雖然匆匆合照,但連詩雅卻靦覥地說:「同華仔影相,原來個心真係有啲緊張㗎!」

薛凱琪向盧冠廷(Lo Lo)虛心請教。

雖然一眾歌手每人只是錄一小段甚至只得兩三句歌曲,但大家都好用心理準備,齊心下就完成錄音工作。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獻唱抗疫片主題曲 華仔學友等眾星心裏滿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