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不日成婚》笑點密集 陳家樂自爆手機唔識打「瓜」字

陳家樂、朱栢康及岑珈其幾似風塵三俠。

英皇與天一合作的電影《不日成婚》已經上映,網上影評大讚電影「輕鬆幽默」、「出乎意料地爆笑」,更被譽為「近十年來最成功的本土愛情喜劇」!

片中笑點密集,其中引爆哄堂大笑首推朱栢康想傳短訊暱稱談善言所飾的惡妻Jenny為「傻瓜」,誰知不慎打錯了「傻西」,陳家樂等人於群組看到兄弟「有難」,急忙替他撥亂反正,場面爆笑!

陳家樂笑言,從接到劇本、圍讀、排戲,以至現場埋位,拍攝這一場戲時,他與朱栢康、岑珈其都很難忍笑。現實中家樂也自爆瘀事,「我一直不太懂得去打這個『瓜』字,跟戲中的灰熊一樣,唯有先打個『西』字,再搜尋個『瓜』字,慶幸未試過忘記刪去個『西』字,但已感覺這個笑話好真實!」有觀眾認為,片中三大男角擦出火花及化學作用,甚有當年《風塵三俠》的影子,家樂表示要歸功於導演:「我想不到大家咁啱key,導演的安排好好,埋位前花了幾個月時間排戲,又替我們相約飯局,傾吓劇本、講吓無聊嘢,將氣氛保持得好好,於是只要三個人走在一起,不需要怎麼培養默契,好自然就有這種情緒,直接將我們的相處之道演出來!」

談善言做惡妻。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不日成婚》笑點密集 陳家樂自爆手機唔識打「瓜」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