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韓「N號房」案件主謀一審判囚34年 承認50人受害

文亨旭於去年3月份,在警察署外被記者包圍。(美聯社資料圖片)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4月8日,韓國「N號房」案件主謀文亨旭(音譯)一審獲刑34年。他承認受害者有50人,並當場道歉。

據韓國媒體報道,文亨旭年僅25歲,是一名建築學專業的大學生。2018年起,他涉嫌創建「N號房」聊天群,威脅多名未成年少女拍攝性虐影片,並在聊天群里傳播以獲取非法收益。警方確認20多名受害者。其中有3名受害者的父母試圖報警,但遭到過文亨旭的威脅。2020年5月13日,韓國警方決定公開其個人信息及照片。

文亨旭被捕前,就讀於韓國京畿道安城市一所大學,還有一年就要畢業的他,本來正忙於準備畢業作品。但在2020年4月,他突然向導師提出,因「個人情況」申請休學,當時距離「N號房」的另一嫌犯趙博士被捕沒有多久。

當文亨旭「N號房」創建人的身份被公布後,身邊同學大為吃驚,他們說,文亨旭性格內向,平時話不多,不愛參加社團活動,也不愛惹事。2019年10月,他因發表論文過程認真,還曾被師生稱讚「做事踏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韓「N號房」案件主謀一審判囚34年 承認50人受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