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沙嶺或建殯儀城 網民表憤慨對港府感失望

羅湖沙嶺工地現場與深圳相鄰,距離僅有300米之遙。(受訪者供圖)

近期,靠近深港邊境的打鼓嶺沙嶺一帶要興建一座「超級殯儀城」的消息,在網上引發熱議,深港居民對食物及衞生局不顧大灣區整體規劃,一意孤行的態度十分憤慨。

有網民今日(7日)留言說,對香港政府表示憤慨,指香港最迫切的問題是在生的人上樓難,沿深圳河有很多平地可以發展房屋的,包括新界北也有好多可發展土地,但偏偏搞超級殯儀城,硬是要排斥內地人,一面天堂,一面地獄!

有網民坦言就此事件對港府感失望,指政府所做之事未能令港人稱心滿意,包括讓攬炒派議員郭榮鏗出境等等。

亦有網民指出,香港地少人多,生者都不能安居樂業,何況死者能安身,建議政府應在兩地連線的邊境搞好繁華景象,帶引人心走向希望。他指出,現在大部分基層市民處在動盪經濟走下坡的時候,應在沙嶺建公屋或居屋,帶社會解決基層住屋困局,才是政府應為之事。

此外,點新聞聯合香港文匯報亦就事件發起網上民調,歡迎市民參與民調,發表意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沙嶺或建殯儀城 網民表憤慨對港府感失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