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教協公然兜售「獨」書 何漢權:荼毒學子有違專業師德

教協轄下書店將美化黑暴的書籍作為「店長推薦」。(點新聞記者攝)

自稱是「教育專業團體」的教協,一直站在「縱暴」最前線,去年更成立所謂「援助基金」大搞眾籌包庇失德「黃師」,其轄下商舖更成為縱暴工具。點新聞記者昨日揭發教協位於旺角的「有為圖書坊」,出售大量被指美化黑暴運動的書籍,包括《逆權教師》、《元朗黑夜》、《反送中攝影集》、《假如讓我畫下去》等,這些書籍擺放在店舖入口的當眼位置,並特別標注為「店之推薦」,與童話故事類、科普類、家長教育類書籍混放,欲荼毒下一代的意圖再明顯不過。

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點新聞資料圖片)

香港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今日(7日)接受點新聞訪問時表示,修例風波所帶來的黑暴活動已經逐漸平息,社會各界可以清楚看到黑暴活動的本質,是別有用心的人士勾結外部勢力,利用遊行、暴力抗爭等手段,對國家和香港的安全構成威脅,令許多年輕人墮入法網,而教協作為專業團體,卻對這些事實視而不見,反而利用轄下書店繼續鼓吹違法暴力,無論是從法律還是道德層面都站不住腳,有違專業師德。他反問,「這究竟是有心還是無意?難道教協的書店對違法暴力還有第二個標準嗎?」

何漢權表示,香港教育界需要反思過去黑暴活動的惡果,當務之急是要多向學生和老師推介宣揚和平、友愛、責任等正向價值觀的書,而教協也需要以學生為本,重新審視相關書籍是否適合在其書店售賣,絕不能再推介一些縱暴書籍,令師生重蹈覆轍。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教協公然兜售「獨」書 何漢權:荼毒學子有違專業師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