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TVB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招募回響大 突破逾1200人報名

曾志偉獲邀回巢擔任TVB副總經理。(點新聞資料圖片)

曾志偉和王祖藍獲TVB主席許濤賞識,誠邀他們回來為TVB的綜藝節目重新注入生命力,志偉回來打響了第一炮,成功把香港樂壇的凝聚力集結起來,容許不是有約的歌星都以可亮相其音樂節目,將大台的風範展現出來。最近見到他們多個新節目的宣傳出現一些擅長做綜藝節目人才陸續回巢,將有9大綜藝節目推出熱鬧了不少,4月11日起逢周日晚播出的《開心大綜藝》雲集約20名主持和藝人合作,挺令人期待。除了舊將紛紛回巢同心合力做好節目外,TVB無論綜藝節目或劇集製作亦需要注入新血,所以他們對2021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訓練班招募都是極為重視,因為反映到香港電視業的前景和傳承問題,沒有人才創意行業、沒有人才,怎會有前景可言。

據資料顯示,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本年舉辦的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招募還有兩天截止,而據聞反應很不錯,已超過1000人申請。記者昨天致電首席創意官王祖藍,問到招生效果如何時,祖藍表示非常開心,已有一個突破的數字。截止昨天為止已經超越1200人申請,比起過去申請,今年申請數字可以說是一大突破,對年輕台前幕後的演藝人來說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歷程。

今年TVB招募有多個工作種類供有志者選擇,包括演員、配音員 、舞蹈藝員、動作演員、助理編導、見習編劇/撰稿、攝製助理、後期製作及視覺效果,還未報名而有興趣的朋友可到http://fun.tvb.com/form.php?id=214查詢,4月8日截止報名。希望有志從事這個行業的年輕人好好把握機會,特別是不少畢業生未找到工作,可以試下發掘下自己的創意潛能。

(點新聞記者焯羚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TVB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招募回響大 突破逾1200人報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