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B哥哥鍾鎮濤發聲力撐「愛國者治港」原則

連日來,香港各界青年通過多管道發聲,支持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近日歌手鍾鎮濤,並在社交平台發視頻稱:「我是香港土生土長的人,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對於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和『愛國者治港』的原則,我絕對支持。一家人整整齊齊,是我最嚮往的。」較早前亦創作及主唱歌曲《捍衛香港》,向警察過去的努力致敬。

引來網民熱烈支持,「只有愛國者才能治理好香港」、「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對香港有利」、「支持唐三爸爸」、「給愛國藝人鐘鎮濤老師點讚!」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B哥哥鍾鎮濤發聲力撐「愛國者治港」原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